通榆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建议提案 >> 政协委员提案及答复

对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第136号提案的答复

万平委员:

    您在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尽快落实改造湿地“滚水坝”生命安全、生态建设可双赢的建议》(第136号提案)收悉,通榆县人民政府现答复如下:

 对于市政协136号提案《关于尽快落实改造湿地“滚水坝”生命安全、生态建设可双赢的建议》所提出的“滚水坝”处于县道X158向海—解放公路同发至解放段,是该县道的必经之路,该县道已经列入吉林省交通厅2019年“畅返不畅”修建计划内。目前,项目可研、设计工作已完成,预计2019年5月上旬开工建设,10月中旬完工,拟建设县道全长60.137公里,路面宽度7米,按三级路标准设计。因此,您所提出的关于“滚水坝”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在本次修建完工后,将得到彻底解决,为来往车辆和行人提供生命安全保障。

                                                                                                                                      

                                                                                                                           2018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