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  引 号: 112208226961262765/2020-07387
分  类: 机构职能 ;  其他
发文机关: 通榆县能源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3月15日
标      题: 通榆县能源局基本概况及其职能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15日
索引号: 112208226961262765/2020-07387 分  类: 机构职能 ;  其他
发文机关: 通榆县能源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3月15日
标  题: 通榆县能源局基本概况及其职能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15日

通榆县能源局基本概况及其职能  

  一、基本概况

  通榆县能源局(以下简称县能源局)是县政府工作部门,为正科级。县能源局机关行政编制8名。设局长1名,副局长2名。内设机构领导职数2名。

  机关内设2个机构:人秘科(财务科)、能源开发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科)。

  二、主要职能

  (一)研究提出全县能源发展战略和重大政策的建议,拟订能源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协调能源发展中的重大问题。

  (二)负责全县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煤炭、能源装备业等行业管理;负责全县能源的开发工作;指导协调县域能源发展工作。

  (三)负责全县能源行业节能和资源综合利用,组织推进能源成套设备的引进消化创新,组织协调相关重大示范工程和推广应用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

  (四)负责全县能源统计调度、预测预警,发布能源信息,参与能源运行调节和应急保障。

  (五)负责全县能源开发合作,推进县际和境外能源开发利用工作。

  (六)承办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七)有关职责分工

  与县商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职责分工。县能源局制定石油、天然气战略储备规划,提出石油、天然气战略储备收储、动用建议,报县政府审批。县商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负责收储、轮换,按照县政府的动员指令,按程序组织实施。

  办公地址:白城市通榆县风电大路1663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冬:8:30—11:30,13:30—17:00;夏:8:30—11:30,14:00—17:30)

  联系方式:0436-4221595

  通榆县能源局负责人姓名:张绍斌

  通榆县能源局信息中心负责人姓名:李杭

 

通榆县能源局

2023年8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