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通榆县残疾人联合会关于201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1-11-15    点击数:

 

    2011年根据通榆县人民政府政要求,通榆县残联制定了2011年度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2011年,通榆县残联为推进政务信息公开加强自身建设、我单位按照县政府要求,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体制机制,注重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在深化政务信息公开内容、拓宽政务信息公开渠道、加强政务信息公开基础性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

  (一)组织推进机制进一步健全。根据信息公开条例的有关规定,我单位分别确定了分管领导、分管科室和具体责任人员,形成了信息公开网络体系,保证残疾人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2011年,我单位对信息公开工作的相关人员进行了培训,要求认真做好政务信息工作,信息公开形式不断拓展,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做好参谋。

  下一年,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宣传,提高对残疾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克服满足现状的思想,充分发挥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紧密联系残疾人、起到桥梁和纽带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对政务信息公开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履行职责,积极加强组织领导,把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上,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为残疾人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