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通榆县自然资源局2016年政务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6-12-30    点击数:

  国土资源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政府办公室下发的相关文件要求,确保我局信息可以全面、及时、准确公开,提高我局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促进依法行政,并结合国土局工作实际,认真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并取得了相应成效,现就我局2016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基本工作情况  

  我局以县政务公开相关文件精神为指导,领导高度重视,全局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整体联动,密切配合,狠抓落实,政府信息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国土资源局本年度新增的主动公开信息30条。  

  三、存在的主要问题改进措施  

  2016年,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对照上级的要求和公众的期望,还存在一些不足的问题,主要是工作主动性不够强,公开的内容还需进一步规范,信息公开的载体和形式还需要进一步丰富。我局将继续严格按照政府信息公开的各项要求和目标,依托政府信息公开网络系统平台,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公开运行机制,确保此项工作正常开展。  

  1健全信息公开机制,深化主动公开内容,创新信息公开渠道,优化信息公开服务,强化信息公开指导,不断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切实提升政府信息公开的效果和水平。  

  2提高认识,加强培训。进一步加强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宣传力度和组织有关人员进行专门培训,加深干部职工对信息公开工作的认识,具体负责经办人主动参加上级组织的专门培训,进一步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3建立长效机制。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不是一项阶段性工作,需要我们长期、有效的开展工作。我局将进一步梳理各项信息类别。   

通榆县自然资源局 
 20161230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