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通榆县瞻榆镇关于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9-12-25    点击数:

  一、总体情况

  本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和《白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全市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工作的通知》要求,在汇总2019年度本镇各科室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总体情况的基础上编制。全文包括2019年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9年1月1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由于篇幅有限,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通榆县瞻榆镇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由于基层工作比较复杂,我镇存在公开信息不及时的现象。对此我镇合理安排工作人员及时更新政务信息。除此之外,为进一步我镇规范政务公开工作流程、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我镇结合工作实际,先后更新制定出台了《瞻榆镇委工作规则》、《内务管理办法》等。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完善公开平台、调整信息分类、规范发布时间、严格工作流程,真正做到政务公开工作有章可循、按章办事,用制度来保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逐步形成比较完善、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制度体系。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2020年瞻榆镇人民政府将按照县政府有关信息公开的工作要求,继续充实信息公开内容,积极完成信息公开工作任务,增加政务信息公开的透明度,对应该公开的信息及时更新,讲求信息的时效性,不断提高信息公开工作的质量,使我镇的信息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瞻榆镇人民政府

  2020年1月31日

  (此件公开发布)